佛山市高明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系统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2023年3月28日上午,佛山市高明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系统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广东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钟奇新同志作《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 踔厉奋发新征程》专题宣讲。

  专题宣讲聚焦大会主题,深入解读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号召党员干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推进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工作高质量开展。宣讲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帮助大家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与会党员干部表示,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勇担时代重任,强化执行落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推动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已编辑图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