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诚实信用理念 建设阳光交易环境

  为深入推进我区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升诚信守法意识,构建诚信经营的交易环境,高明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近日在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高明分中心专门设置诚信宣传岗,对进入高明分中心进行开标、评标等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招标人、投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和评标专家等各方主体开展诚信宣传。

  高明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的工作人员围绕“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的活动主题,通过解读《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信用管理办法》和其他政策文件,讲解“信用中国”网站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指南,向参与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各方主体宣传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性,普及宣传相关信用知识,多角度传播诚信文化。

  在宣传过程中,佛山巨顺企业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将加强政策法规的学习,在参与公共资源交易活动过程中确保合法、诚信、坚决抵制不正之风,做诚信、担当的经营模范。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面对面的交流、讲解,有效地向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各方主体宣传了守信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诚信意识,对引导各方主体依法、诚信参加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图片1.png

图片2.png

我局工作人员解读《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信用管理办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