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合力 结对共建促发展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2022年12月13日下午,中共佛山市高明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机关总支部委员会与中共中国联通佛山市高明区分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并圆满完成签约仪式。

  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党组织的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共同商议确定结对共建计划。在双方党员见证下,中共佛山市高明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机关总支部书记黄建彬同志与中共中国联通佛山市高明区分公司党支部书记谭仲坤同志共同签署《党建联建协议书》。

  会议表示,党建联建意义重大,为实现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建共荣注入新动能,双方将切实加强党组织的横向交流合作,共同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勇于攻坚克难,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服务工作,把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将转化为发展优势,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ec464663e0566e33b79ae0846d42b295_.jpg

773c8ab7ec1c1c7030b42d8ce353e960_.jpg

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