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高明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召开专项审计调查查出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推动落实高明区2021年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管理情况专项审计调查查出问题整改工作,区政务数据局于11月1日上午组织召开高明区2021年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管理情况专项审计调查查出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邀请了区审计局局长谢海文、副局长陈仕光,区政务数据局局长刘磊芳、副局长黄建彬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目前尚未完成整改的问题逐一进行研究,梳理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共同探讨问题整改措施。

  会议最后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探究问题本质。要着力从产生问题的原因入手,从根本上解决和整改问题,涉及制度性问题要结合工作实际,加强探索建立和完善。二是进一步加强督促。要加强与部门沟通,督促配合做好相关整改工作,同时寻求与纪检部门协作,多途径、多形式强化督促力度。三是要进一步强化沟通。政数部门要加强与审计部门沟通交流,第一时间将已经完成问题整改的相关情况进行报送,确保挂号问题及时销账。


图片1.p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