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务数据局机关党总支部组织开展“初心永不忘 纪律记心中”主题党日活动

  为持续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2022年9月20日下午,区政务数据局机关党总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明城镇开展“初心永不忘  纪律记心中”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参观了高明区委党校党员干部党性教育馆。教育馆采用艺术场景、声光电模型、数字沙盘等技术手段,生动展示了中共一大至十九大的历史沿革以及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再现高明人民百年来在党的领导下开展的波澜壮阔革命历程。

  铭记历史,初心不忘。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铿锵有力、坚定激昂,党员干部表示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

IMG_20220920_150509.jpg

IMG_20220920_151727.jpg

IMG_20220920_153531_1.jpg

IMG_20220920_153553_1.jpg

图片说明:参观高明区委党校党员干部党性教育馆


  随后,党员干部前往高明区红色廉政文化基地和谭平山故居参观学习。基地以爱国主义教育、廉政教育为主题,展现高明作为革命老区辉煌的革命历史以及共产党人清廉为民的优良传统,同时展示了高明区廉政建设发展历程和涵养弘扬廉洁家风等内容。谭平山故居砖墙斑驳、家具简陋,党员切身感受革命前辈的廉洁家风。

IMG_20220920_154823.jpg

IMG_20220920_161059.jpg

图片说明:参观红色廉政文化基地和谭平山故居


  明阳村是中央组织部、财政部确定的红色村组织振兴建设试点,是佛山市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的阵地之一。党员干部在参观明阳村党群服务中心和明阳村文化古街的同时,深深感受到明阳的红色历史和红色印记。

  在古街家书广场,区政务数据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磊芳同志分享此次实地学习的活动感悟并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感悟革命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不断推动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G_20220920_164349_1.jpg

IMG_20220920_162846.jpg

IMG_20220920_162117.jpg

IMG_20220920_161859.jpg

图片说明:参观明阳村党群服务中心和明阳村文化古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