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务数据局组织召开专项审计调查查出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为全力推动高明区2021年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管理情况专项审计调查查出问题整改落实,有效推进我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管理纵深发展,区政务数据局于9月9日上午组织召开高明区2021年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管理情况专项审计调查查出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区审计局及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管理专项审计整改工作专责领导小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整改责任单位整改情况汇报,提出了下步整改工作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审计整改作为审计工作的重要环节和“最后一公里”,各整改责任单位要坚决按照整改工作方案,落实整改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一要提高认识,切实重视此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管理情况专项审计整改工作,各责任单位要切实主动担负起整改主体责任和“一把手”第一责任人责任,确保每一个问题得到有效整改。二要举一反三,通过审计整改促进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项目规范管理,以问题为导向,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及原因,量身定制针对性整改措施,从源头杜绝类似情况再次出现。三要不断探索,做到用制度用规范来管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探索政务信息化项目改革,推动信息化项目建设实现精细化、精准化管理,探索完善网络安全管理机制,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图片1.png

图片说明:推进会现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