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政务数据局开展“七·一”系列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发党员爱国热情,激励党员干部切实转作风、勤作为,7月1日,区政务数据局开展“七·一”系列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鲜红的党旗下,党员同志们佩戴徽章,举起右手,握紧拳头,由局党组书记刘磊芳同志作为领誓人,庄严而肃穆地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

  随后,局机关党总支为入党时间为第三季度的党员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让大家重温党组织的培养历程,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激励同志们为推动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期间,磊芳同志为大家讲授红色故事党课,分享了“朱德的扁担”“杨靖宇牺牲后胃中无粮食”等事迹,鼓励大家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为国家为人民创造一个更好的明天。

  通过开展“七·一”系列活动,有效提升了党员同志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表示,将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