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注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登记和土地权利证书的公告

关于注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登记和土地权利证书的公告

  佛山市高明区树头投资有限公司名下位于佛山市高明区西江新城荷富路以东、明湖北路以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不动产权证号为粤(2019)佛高不动产权第 0032952 号,土地使用权面积为 21794.29 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商服用地。该宗地因未动工开发满两年,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闲置土地处置办法》(国土资源部令第53号)等有关规定,经调查认定构成闲置土地。经报佛山市人民政府批准,我分局已于2024年1月25日向佛山市高明区树头投资有限公司下达了《收回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决定书》(佛自然资明闲收〔2024〕1 号)。

  佛山市高明区树头投资有限公司自该决定书送达之日起30日内未到我局办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注销登记、不交回土地权利证书,未履行相关义务。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我局现公告注销粤(2019)佛高不动产权第0032952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登记和土地权利证书。

  公告期为自本公告公示之日起1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于公告期内提出。

  特此公告。

佛山市自然资源局高明分局

2024年 4 月 2 日

  (联系人: 谢结平 ,联系电话:0757-88620903 ,联系地址:佛山市高明区荷城街道竹园路9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