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高明区控桉限桉奖励资金(第十三批)拟奖励名单的公示

佛自然资明告〔2024〕125号    

关于高明区控桉限桉奖励资金(第十三批)拟奖励名单的公示

  根据《佛山市高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佛山市高明区进一步优化森林树种结构工作方案(试行)的通知》(明府办〔2017〕185号)要求,对主要交通干线沿线两侧各一公里范围内完成桉树林改造的种植户进行奖励。经自然资源分局审查后,第十三批拟对45位通过验收的桉树林改造种植户申请控桉限桉奖励资金,共1013420元(大写金额:壹佰零壹万叁仟肆佰贰拾元整)。

  为体现公开、公正的原则,接受社会公众监督,现拟将奖励信息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间内向我分局反映。

  公示时间:2024年4月2日--2024年4月8日

  联系电话:0757-88820928   (邮箱:gsck@gaoming.gov.cn)

  联系地址:佛山市高明区荷城街道竹园路19号佛山市自然资源局高明分局三楼桉改办

  附件:高明区控桉限桉奖励资金发放汇总申请表(第十三批公示)


佛山市自然资源局高明分局

2024年4月1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