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自然资源局高明分局关于公布高明区2020年集体农用地基准地价的公告

佛自然资明告〔2022〕67号

佛山市自然资源局高明分局关于公布高明区2020年集体农用地基准地价的公告

  为进一步健全高明区地价体系,充分发挥市场配置土地资源基础性作用,为集体农用地流转提供价格参考依据,保障集体农用地交易双方的权益,及时反映集体农用地流转价格的动态变化,按照《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自然资源评价评估工作的通知》(粤自然资函〔2019〕1925号)和《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自然资源评价评估工作的通知》(粤自然资利用〔2020〕1364号)等有关法律法规及政策文件的要求,佛山市高明区2020年集体农用地基准地价评估成果业经佛山市高明区人民政府同意,现予以公告。

  一、本次公布的集体农用地基准地价适用范围为高明区行政辖区范围内的全部集体农用地。基准地价土地用途划分为耕地、园地、林地、坑塘水面共四类。

  二、本次基准地价成果以级别基准地价为基本表现形式,采用级别基准地价图的形式予以公布。在公布的级别基准地价图中,可根据图件左下方的级别图例匹配对应的地价数据。

  三、本次基准地价不作为土地权属争议的判断依据。

  四、本次公布的集体农用地基准地价自2022年3月1日起施行。

  五、本基准地价成果可登录佛山市自然资源局高明分局政务网查询。

  

佛山市自然资源局高明分局

2022年2月14日

 附件下载:

附件1.佛山市高明区2020年集体农用地基准地价评估成果.pdf

附件2.佛山市高明区2020年集体农用地级别基准地价图.zi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