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坚常委带队深入企业开展“暖春行动”

朱立坚常委带队深入企业开展“暖春行动”

  3月20日,区委常委、副区长朱立坚带领市自然资源局高明分局、明城镇自然资源所、经发办有关领导及工作人员一行,通过实地走访企业车间一线及召开座谈会等方式,与各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回应诉求关切。

图片1.jpg

图一:调研组在广东冠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先后到到广东冠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昶辰(佛山)特殊钢有限公司、佛山市智荟蓝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中瑞家具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开展专题走访调研。在调研中,对于企业反映的招工需求、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入学难、环保“邻避”问题、园区周边生活配套设施不完善等问题,朱立坚均一一作出回应,并要求区、镇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主动对接,及时跟进解决问题,对于企业的问题,能解决的第一时间解决,对于一时难以解决的,也要及时给予企业合理答复,确保企业满意。

图片2.jpg

图二:调研组在昶辰(佛山)特殊钢有限公司车间调研

  朱立坚强调,开展“企业暖春行动”的目的就是要深入企业一线,传达宣贯各级党委、政府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收集及研究解决企业的困难和问题并着力解决。区政府会坚定不移地支持和推动制造业发展,加大政策措施落实力度,千方百计解决当期制约全区企业发展的各类问题和困难。同时,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明晰发展方向,深挖市场潜力,抢抓市场机遇,深耕行业领域,大胆技术创新,不断做大做强企业,奋力开创“开门红”,力争实现“全年红”,助力高明高质量发展。

图片3.jpg

图三:调研组在佛山市智荟蓝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