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领导带队检查重阳节森林防火安全工作

市、区领导带队检查重阳节森林防火安全工作

  为切实做好 2023 年重阳节及前后森林防火及林区安全防范工作,严防山火及林区安全事故发生,全力做好重阳群众登高活动安全保障,10月22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颜雪锋,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黄健明,区委常委、副区长陈林,区政府副区长朱立坚等领导分别到杨和镇九公里林场、皂幕山景区、观音寺等防火检查点检查重阳节值守及森林防火工作,我分局潘海洋局长、林志锋副局长陪同参与。

  检查组要求属地部门要加大野外火源管控力度,在重点区域设立临时检查站,安排足够的防守人员,在登高的主要道路实行流动巡查,特别对于重阳节期间登山祭扫的群众,要加强宣传引导,严禁相关人员携带火种上山;认真落实重阳节期间的值班制度,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严密布防,切不能麻痹大意,要以高度的责任感落实好各项工作措施,全力确保市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让广大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重阳节。

图片2.png

图片1.png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颜雪锋,区委常委、副区长陈林,自然资源分局局长潘海洋、区应急管理局局长李文生,镇党委书记罗伟源到九公里林场、皂幕山工区防火检查点检查重阳节值守及森林防火工作。

  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黄健明,区政府副区长朱立坚,自然资源分局局长潘海洋、副局长林志锋到观音寺防火检查点检查重阳节值守工作。

图片3.p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