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推进解决企业历史遗留问题专项工作,副局长朱玉平带队进行走访调研

为进一步推进解决企业历史遗留问题专项工作,副局长朱玉平带队进行走访调研

  8月25日上午,佛山市自然资源局高明分局为进一步推进解决企业历史遗留问题专项工作走深走实,分局朱玉平总工带队分别走访了广东盈香生态园有限公司、佛山市高明旺林园艺有限公司,国土空间管制股、规划编制股、综合技术信息股以及区发展改革局、荷城街道的相关人员参加了走访调研。

  通过走访,深入企业调查了解诉求,多渠道收集企业反映的问题,同步梳理手头已掌握的企业诉求,积极与企业协商妥善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的思路,同时也向企业耐心解读相关政策与法律法规。广东盈香生态园有限公司、佛山市高明旺林园艺有限公司两家公司反映的问题涉及空间规划、村庄规划、历史违建、用地报批等等问题,需要政策支持以及多部门的协同办理。


图片1.jpg


  下一步,分局将根据企业提交的更具体,更详细的资料,组织相关职能部门进行研判和集体讨论,按照“尊重历史、实事求是”的原则,积极妥善化解企业历史遗留问题,不断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图片2.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