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海洋同志带队开展“龙舟水”期间地质灾害隐患点巡排查

潘海洋同志带队开展“龙舟水”期间地质灾害隐患点巡排查


  根据省地质灾害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全省“龙舟水”地质灾害防御工作推进会相关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精神,落实省、市、区三级政府工作部署,佛山市自然资源局高明分局积极响应,认真组织落实相关工作,切实保障人民财产安全。

图片1.jpg

  7月4日,我分局局长潘海洋同志带队,按照《佛山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地质灾害防范和重大事故隐患排查工作督导检查情况的通报》提出的问题,对我区在册地质灾害隐患点进行巡视,现场调研相关问题,并作出指示,强调要督促各镇街对已完成工程治理地灾点加强日常巡查,及时解决周边植被覆盖不足、水土流失、排水渠堵塞等问题,充分掌握各点情况。

  自入汛以来,分局共计开展地质灾害巡查27次,其中分局领导带队巡查19次,在已完成省下达的地质灾害防治三年行动计划任务的情况下,我分局继续按照 “汛前全覆盖排查、汛中定期巡查、汛后全面复查”的工作原则,落实全年的地质灾害隐患巡查工作,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