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共建上党课 共学共谋促发展

结对共建上党课 共学共谋促发展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与结对共建企业的联系,凝聚起党建引领的发展合力,6月8日下午,我分局举办自然资源分局与住友富士电梯有限公司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了中共佛山市委党校曹大教授讲授主题为《新时代新征程的政治纲领和行动指南》的党课。

图片1.jpg

  曹大教授从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国式现代化等内容进行系统讲解,帮助企业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进一步抓好企业学习教育、生产经营、党组织建设等工作,用理论武装思想,打牢现代化企业发展基石,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双联双助、互学互促、共同发展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图片2.jpg

  活动现场,机关六支部向住友富士电梯有限公司捐赠书籍近百册,坚定文化自信,引导健康阅读,极大地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助力企业文化建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