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自然资源局高明分局团支部开展自然资源宣传主题团日活动

佛山市自然资源局高明分局团支部开展自然资源宣传主题团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提高市民对自然资源工作的知晓度,让自然资源工作真正走到市民身边、走进市民心里。2023年5月11日,佛山市自然资源局高明分局团支部在更合镇开展自然资源宣传主题团日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青年团员向来往市民发放林业有害生物科普、野生动物保护、民法典小知识等宣传单页,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市民讲解自然资源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知识,引导市民更好地理解自然资源工作,让自然资源工作走进市民身边。市民们纷纷表示,不仅自己要学,还要将有关知识传播给亲朋好友。

图片2.png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有效地宣传了自然资源工作,进一步提升了辖区群众对自然资源工作的认同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