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自然资源局高明分局召开2022年度年终总结大会

佛山市自然资源局高明分局简报

(2023年第2期)

佛山市自然资源局高明分局召开2022年度年终总结大会

  2023年1月16日上午,佛山市自然资源局高明分局召开2022年度年终总结大会,会议由分局主要领导潘海洋局长主持,区委常委吴伟同志出席会议,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各镇街自然资源管理所所长、西江新城土地管理部负责人、各事业单位正副职领导干部以及分局全体公务员共约90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3.png

  会议首先由分局各班子成员对2022年度分管工作进行总结和点评,并提出2023年工作思路和计划。接着,纪检组副组长冼志敏同志作廉政纪律专题教育讲话和节前廉政提醒谈话,并提出相关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吸取以往反面典型事例的深刻教训,把纪律作风挺在前面,自觉抵制不正之风,时刻紧绷党风廉政这根弦,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总结会上,潘海洋局长全面总结和回顾了2022年度全区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要求在新的一年,全力规划高明发展蓝图,全力拓展未来发展空间,做实“地等项目”工程,大力度提升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水平,推动林业提质增效,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着力提升城市形象和功能品质。

  最后,区领导吴伟常委对自然资源系统全体人员去年付出的辛苦劳动和汗水、作出的大量工作和取得的成效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亦指出了我们需要继续提升的地方,提出了科学的建议和要求。自然资源分局要紧盯目标早行动,层层推进抓落实,朝着高质量发展目标笃定前行,以闻鸡起舞、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为推动我区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图片4.png

  本次总结会回顾了2022年度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工作,并对2023年主要工作任务作总部署和总动员。各位领导的讲话既有鞭策,亦有鼓励,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理清了思路,有力推动高明分局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再上新台阶。

佛山市自然资源局高明分局

2023年1月17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