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分局副局长林志锋带队开展岁末年初森林防火检查

自然资源分局副局长林志锋带队开展岁末年初森林防火检查

  1月4日上午,自然资源分局副局长林志锋带领森林防火股工作人员,到更合镇开展岁末年初森林防火检查。

  在官山塘湖和虎房林场田村小学森林防火临时检查站,林志锋详细查看了检查站标准化建设和日常运作情况,并与检查人员展开亲切交谈,了解检查站周边林地和森林火灾风险隐患情况。

图片1.png

  林志锋指出,根据区气象局天气预报,春节期间我区会出现低温干旱天气,火险指数较高,森林防火压力加大,各检查站要打醒十二分精神,绝不能马虎。春节期间,如有群众在林边燃放烟花爆竹,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一定要及时制止。现在还是疫情期间,留守在当地过年的群众较多,如果天气晴好,进山游玩的群众会较多,各检查站一定要坚持做好“三不放行”,对无正当理由进山的群众要做好劝返工作。


佛山市自然资源局高明分局

2023年1月5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