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伟同志到江湾社区调研指导联点挂钩工作

自然资源高明分局机关党建工作简报

2022年第24期

吴伟同志到江湾社区调研指导联点挂钩工作

  11月8日下午,区委常委吴伟同志到江湾社区调研指导联点挂钩工作,分局潘科副局长陪同调研。

  吴伟同志首先到江湾社区一楼行政服务大厅,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社区行政服务中心运转情况。随后,吴伟同志与江湾社区干部、驻社区工作队干部进行座谈,了解江湾社区人口规模、资源禀赋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社区书记汇报了社区目前重点难点工作。

  吴伟指出,江湾社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社区能力和治理水平现代化。一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要向南海区等发达地区学习先进经验,盘活村级资产,引进优质产业,让村集体“钱袋子”鼓起来。二要加快基础设施建设。要充分争取政策支持,调动辖区内企业积极性,改善辖区内交通设施、排水管网设施,助力企业稳健发展。三要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高效推进乡村振兴,运作好社区行政服务中心,不断提高群众“三感”。四要建强基层组织体系。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加强社区、自然村、经济社组织建设,把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充实到社区干部队伍,保障各项工作推进有力有效。

图片1.p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