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绿水青山,消防安全先行

保护绿水青山,消防安全先行

——高明区鹿洞山林场荣获2022年高明区热心消防公益事业先进集体

  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11月7日,高明区2022年“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全区首届职工消防技能比武活动在盈香生态园举行,高明区鹿洞山林场参加启动仪式并荣获“2022年高明区热心消防公益事业先进集体”称号。

  高明区鹿洞山林场作为区级国有林场,秉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长期坚持公益消防事业保护绿水青山,建场40年至今未曾发生森林火灾事故。林场所组建的“高明区鹿洞山林场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们兢兢业业,除了每天守护好鹿洞山一片林地外,他们还多次参与高明区森林火灾扑救、森林消防演练、技能培训、宣传教育活动等,热心消防公益事业。

图片1.png

  未来,高明区鹿洞山林场会再接再厉,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多措并举落实防火防灾措施,积极开展消防宣传教育活动、加强森林防火隐患排查、组织消防演练和技能培训等,进一步提高鹿洞山林场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图片2.png

佛山市自然资源局高明分局

2022年11月14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