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上门优服务,助民纾困解难题

佛山市自然资源局高明分局简报

(2022年第49期)

主动上门优服务,助民纾困解难题

  日前,高明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接到蔡小姐的咨询电话,询问析产的相关业务程序和材料问题。当获悉该项业务需要双方亲自来现场办理时,蔡小姐十分苦恼,表示其前夫因行动不便不能来现场办理相关业务。区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人了解情况后马上与区行政服务中心沟通,调整服务方式,确定由区不动产登记中心联合区行政服务中心开展“上门服务”。

  11月4日上午,两个中心的工作人员携带相关资料表格来到蔡小姐前夫家,向蔡小姐及其前夫详细讲解业务流程并耐心指导他们填写相关资料,顺利完成了不动产登记申请。随后,工作人员马上返回工作岗位将相关资料输入业务系统、按流程进行审批、缮证,当天蔡小姐就领取到了办理好的不动产权证书,蔡小姐表示,不动产登记服务切切实实解决了他们的难题,十分感谢。

图片1.png图片2.png

两个中心的工作人员向蔡小姐及其前夫详细讲解业务流程并耐心指导他们填写相关资料


区不动产登记中心一直关注群众在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中的困难,多次主动上门服务,营造“有速度、有态度、有温度”的不动产登记服务环境,切实做到助民纾困解难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