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分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大会

自然资源高明分局机关党建工作简报

2022年第23期

自然资源分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大会

  11月3日,自然资源分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会议由潘科副局长主持,分局领导班子、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潘科副局长传达了中央、省、市、区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要求。

图片1.png

  分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海洋同志作动员讲话。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部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推进,通过集中学习、专题报告、座谈研讨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学习培训交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和任务要求上来。

图片3.png

  会议要求,要联系自然资源工作实际,细化深化实化贯彻落实举措,继续苦干实干,保持昂扬奋斗的干劲,深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付诸于行动、见之于成效。要聚焦保障发展,着力构建优势互补、高质量发展的区域经济布局和国土空间体系,持续做好重大项目自然资源要素保障,强化自然资源要素精准配置和节约集约利用;要聚焦保护生态,夯实粮食安全根基,坚决守住耕地保护红线,深入推进一体化保护和修复;要聚焦绿色发展,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提升生态系统多样性、稳定性、持续性,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认真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统筹做好各项工作,在奋发新征程中展现自然资源的更大作为。


佛山市自然资源局高明分局

2022年11月4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