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分局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自然资源分局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图片1.png

  佛山市自然资源局高明分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海洋,全体领导班子,分局中层以上干部在分局三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开幕盛况。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高屋建瓴、气势恢宏,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高度凝练了新时代十年的辉煌成就,深入研判了新征程我国面临的国际国内环境,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前进的方向,擘画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前景,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图片2.png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反映了时代发展要求,体现了人民热切期盼。作为自然资源战线的工作者,我们要第一时间掌握中央精神,充分发挥自然资源管理职能,在保护耕地、保障发展、保护森林生态资源、保护权益的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实践中创新佳绩、求新实效、上新台阶、出新亮点,保障重点项目用地,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用地保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然人的一份力量。


供稿:佛山市自然资源局高明分局机关党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