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分局开展新接收预备党员和新入职干部廉洁教育座谈

自然资源高明分局机关党建工作简报

2022年第20期

自然资源分局开展新接收预备党员和新入职干部廉洁教育座谈

  为帮助新入职干部尽快转变角色、融入机关、适应工作,进一步增强新接收预备党员和新入职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职业使命感,提高拒腐防变能力,9月15日下午,佛山市自然资源局高明分局开展新接收预备党员和新入职干部廉洁教育座谈,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潘科同志为12名新成员上了入职“第一课”。


图片1.png

  座谈中,12名新干部依次简要介绍了自身学习、工作、生活经历,畅谈入职感受及对未来工作的打算,充分展现了年轻干部朝气蓬勃、砥砺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片2.png

  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潘科同志对入职干部表示祝贺和欢迎,希望新进干部勤奋敬业、积极进取、廉洁自律、勇于担当,努力成为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领、作风上过得硬的行家里手。潘科同志向他们提出4点要求:一是加强职业道德修养,做到“三个始终保持”,始终保持思想纯洁,始终保持崇高追求,始终保持公仆本色;二是要保持头脑清醒,做到“三个正确对待”,正确对待职位,有感恩之心,正确对待权力,有敬畏之心,正确对待名利,有知足之心;三是要自觉接受监督,做到“三个积极主动”,主动接受监督,严格自我监督,学习规章制度;四是要时刻廉洁自律,做到“三个自觉管住”,慎始,自觉管住欲望,慎微,自觉管住小节,慎友,自觉管住亲友。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面对全新岗位、崭新环境、全新要求,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执行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不负青春,为自然资源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佛山市自然资源局高明分局

 2022年9月15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