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分局开展中秋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活动

自然资源高明分局机关党建工作简报

2022年第18期

自然资源分局开展中秋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活动

  为深入落实基层党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深化模范机关创建,推动联点挂钩工作取得扎实成效,让困难党员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怀,根据《关于印发深化区直机关单位挂钩联系村(社区)工作的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9月8日下午,我分局领导带队各中层干部分别到联点挂钩江湾社区、伦埇村开展2022年中秋到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活动。

  走访慰问期间,分局领导带队各党员干部前往困难党员群众家中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日常饮食起居等情况。耐心倾听他们的所思、所求,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克服疾病等当前困难,健康生活。同时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问候。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对困难党员群众的关心和爱护。不仅让社区的困难党员群众提前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同时也拉近了党和群众的距离,增强了他们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进一步了解了社情民意,使弱势群众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心爱护。今后我分局将不忘初心,继续落实做好社区联点挂钩帮扶工作,协助社区做好民生工程,为打造和谐、幸福的美好社区出一份力。

图片1.png

图片2.p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