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前服务,项目为王,中共佛山市自然资源局高明分局机关六支部开展企业服务工作

自然资源高明分局机关党建工作简报
2022年第16期

靠前服务,项目为王,中共佛山市自然资源局高明分局机关六支部开展企业服务工作

  为落实区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一支部一特色”开展特色创建工作部署,2022年8月31日,中共佛山市自然资源局高明分局机关六支部(以下简称“机关六支部”)以“靠前服务 项目为王”作为党建服务品牌,以党建引领为抓手,组成临时专业服务团队,赴润泽国际信息巷企业项目现场为企业服务,解决实际问题。

  服务团队由廖杰东副局长、谢露明总规划师以及机关六支部管辖的规划管理股、建设规划股主要负责人和业务骨干组成,在企业现场,针对企业反映的设备室报建、验收等问题,予以政策解读以及业务指导,并对企业后期如何尽快通过土地竣工备案均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机关六支部“靠前服务 项目为王”直达项目一线服务企业的做法得到企业的高度认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关六支部将继续围绕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构建我区良好营商环境的历史使命,强化担当,争取更大作为。

图片1.png

图1 机关六支部在企业办公室详细了解相关诉求

图片2.png

图2 机关六支部现场勘察

图片3.png

图3 机关六支部赴企业施工现场解决疑难杂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