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企共建助力发展!高明自然资源分局与民营企业签约结对共建

政企共建助力发展!高明自然资源分局与民营企业签约结对共建

  7月15日,市自然资源局高明分局机关三支部、机关五支部分别和佛山市威仕达新材料有限公司党支部、佛山鸿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党支部签约结对共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10212954257172720161.jpg

  结对共建活动由自然资源分局选派2名政治素质好、有综合协调能力强、甘于奉献、党建工作经验丰富的干部,到2家民营企业担任“两新”党组织第一书记,指导2家企业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他们将通过共上党课、共办主题党日活动、共建党建阵地、共商发展难题等“四共建”主题活动,推动民营企业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在结对仪式上,2名第一书记分别向企业介绍了结对共建主题,展示了自然资源分局承担的职能职责,又仔细询问了企业在土地、规划等方面的需求,了解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难题。他们表示,接下来将协助企业把党建工作开展起来,及时为企业传达政府最新惠企政策,并结合自身职能职责,在政策允许范围内全力协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

  两家民营企业的党支部书记表示,民营企业党建是增强企业凝聚力、建设企业文化、支持企业长久健康发展的有力举措,相信在机关党委成熟党建经验传授和工作指导下,企业党支部将不断发展壮大,党建引领企业发展的成效将不断显现。


佛山市自然资源局高明分局

2022年7月16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