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高明区林业科学研究所赴中国林科院热林所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佛山市高明区林业科学研究所赴中国林科院热林所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以来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有关精神,进一步提升高明区林科所科研综合能力,2022年7月5日下午,高明区林科所工作人员赴中国林科院热林所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图片1.png

  高明区林科所一行人员先参观热林所自建苗圃的沉香易结香品种、大红酸枝、降香黄檀等苗木育苗情况,随后与热林所所长徐大平、副研究员洪舟开展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双方人员就加强科研交流合作、林下经济发展、林业碳汇交易等方面交换意见,并对下一步合作意向进行探讨。

  本次学习交流活动,进一步增进了高明区林科所与热林所之间的友谊,也拓宽高明区林科所工作人员的思维与视野。下一步,高明区林科所将继续与热林所保持密切交流,不断提升自身科研综合能力,为高明区林业科研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佛山市高明区林业科学研究所

2022年7月11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