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地即交证,开启利企便民新模式

佛山市自然资源局高明分局简报

(2022年第28期)

交地即交证,开启利企便民新模式

——艺康科技(广东)有限公司交地即交证仪式

  5月23日下午,艺康科技(广东)有限公司“交地即交证”仪式在更合镇人民政府会议室举行。更合镇委书记谭桂清、自然资源高明分局副局长廖杰东、确权登记股、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及自然资源更合管理所相关负责人等出席本次仪式,为企业交付交地确认书的同时,也为企业代表颁发不动产权证书。 

图片1.png

为企业交付交地确认书

图片2.png

为企业颁发不动产权证书

  在“交地即交证”仪式上,更合镇人民政府、自然资源高明分局、艺康科技(广东)有限公司三方代表就“交地即交证”工作交流意见。

图片3.png

与企业代表就“交地交证”工作交流意见

  艺康科技(广东)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长春表示,感觉高明的营商政策做得非常好,政府对企业实施“管家式”“保姆式”的服务机制,相关职能部门主动靠前指导,加快进度为我们解决问题,让我们感到很满意、很暖心,需要点赞“高明速度”和“高明效率”。

  更合镇委书记谭桂清表示,在整个招商过程中,我们都会主动关注企业的诉求,主动靠前服务,以后继续加大企业的扶持力度。

  自然资源高明分局副局长廖杰东表示,“交地即交证”服务,是针对“招拍挂”方式取得土地使用权的企业或群众,通过提前介入、联动服务、上门指导、并联审批等方式,实现交地与办证“零时差、一站式、全同步”的无缝对接,有效破解“办证难”“办证慢”问题,切实为企业及群众排忧解难。

  艺康公司成为我区首例实施“交地即交证”服务的企业,是自然资源局高明分局携手更合镇人民政府优化营商环境的一次重大改革,也是不动产登记主动向各个环节、各个领域延伸服务的一项工作创新。下一步,高明区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专心谋发展,激发更多市场活力和发展动力,助力高明区经济高速发展。


佛山市自然资源局高明分局

2022年5月24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