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伟副区长率队到企业开展2022年“企业暖春行动”

佛山市自然资源局高明分局简报

(2022年第17期)

吴伟副区长率队到企业开展2022年“企业暖春行动”

  4月8日下午,吴伟副区长带领自然资源分局、区民政局、西江新城产业管委会相关领导到企业开展“企业暖春行动”调研活动,深入企业一线调研,认真倾听企业心声,全面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积极为企业解忧纾困,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图片6.png

  本次调研以实地参观及座谈形式相结合。调研组先后到佛山市华辉电源线材有限公司、塞纳自动梯(佛山)有限公司、佛山高明东之御汽车用品制造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参观企业展厅、生产车间,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员工返岗、招工用工等情况。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企业受疫情影响期间的生产经营情况,详细记录企业反映的困难及诉求。吴伟副区长表示:对于企业反映的出行难、用工难、融资难等问题,政府各部门必须压实责任,及时与企业沟通,加强政策研究,努力解决好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

图片7.png

  此次“企业暖春行动”,充分体现了政府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决心,同时增强了企业发展的信心。下一步,调研组将整理好企业诉求,积极做好跟踪服务,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应”,确保企业暖春行动取得成效。


佛山市自然资源局高明分局

2022年4月11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