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上门解民忧,不动产服务暖人心

佛山市自然资源局高明分局简报

(2022年第2期)

主动上门解民忧,不动产服务暖人心

  2022年1月6日,由高明区不动产登记中心联合高明区行政服务中心、高明区安通运输站场有限公司到文明路丰业名苑小区,为群众上门办理产权注销面签手续。

  该次上门服务是为解决高明丰业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的高明广场项目原汽车客运站12名职工房屋产权注销的历史遗留问题。前期区安通运输站场有限公司反映,12名职工普遍为70岁以上老人(含两名瘫痪在床),集中到区行政服务中心窗口申请办理存在困难。不动产登记中心第一时间联系区行政服务中心沟通能否抽派人员上门服务,经三方沟通协调得以实施进行。

图片1.png

图片2.png

  当日,不动产登记中心谢结平主任带队现场向12名职工讲解业务流程,耐心解答,办理相关手续。在场群众纷纷表示,“能为他们设身处地着想,解决困难,十分感谢”。

  近年来,不动产登记中心不断创新服务举措,让服务不仅有速度更加有温度,着力解决群众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存在的“堵点”“痛点”问题,对于困难群众的诉求主动响应,启动绿色通道、上门服务,切实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佛山市自然资源局高明分局

2022年1月10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