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和创,共同推进实施基层高质量党建

佛山市高明区林业科学研究所工作简报

〔2021〕第7期

党建和创,共同推进实施基层高质量党建

  为进一步推动新时代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主体作用,激发党员活力,携手企业共同提高基层党建水平。11月19日上午,林科所党支部与中国移动高明分公司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建和创”签约活动,积极拓展基层党组织功能,共筑美好和谐生活。

图片1.png

  双方支部合作立足实际和特点,有效整合双方在党建、人力、阵地、科技等不同方面的资源优势,以“党建和创”主题实践活动为平台,以共建共享为基础,以合作共赢为目的,聚焦党建工作中的难点问题,互帮、互商、互补,共同提升,通过联合开展主题实践活动等,积极拓展党组织功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实施基层高质量党建。

图片2.png

  签约会上,林科所党支部书记麦宝莹同志介绍了林科所支部党的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品牌创立等情况,中国移动高明分公司第二党支部书记郭磊也介绍了其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双方就党建共享,合作共赢,积极拓展基层党组织功能进行了讨论交流。



佛山市高明区林业科学研究所

2021年11月22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