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分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佛山市高明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自然资源分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佛山市高明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11月9日上午,自然资源分局召开2021年第十七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高明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局长潘海洋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高明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科学谋划了高明未来发展的方向,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未来五年,高明将全力实施“12345”发展计划,通过锚定一个总目标,建设两个全域示范区,打造三大片区,锻造四大发展长板,实施五项系统工程,努力走出一条质量更高、效益更好、结构更优、生态优势充分释放的发展新路。

图片1.png

  会议强调,自然资源分局要对标党代会要求,吃透党代会精神,抓住核心要义,聚焦自然资源系统职能职责,在准确把握时与势的变化规律中坚定自信心、增强紧迫感、下好先手棋、扛起大担当,主动融入党代会提出的“12345”发展计划,在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提高审批服务效能,构建公平公正监管执法环境,提升对规划、土地、重大项目等核心发展要素的统筹能力等方面全面发力、多点突破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当前高明面临的重大机遇、问题挑战、短板弱项,以时不我待的“主人翁”意识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全力以赴完成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要梳理细化各项工作任务,实行清单式管理、项目化推进。要锻造猛虎下山、虎虎生威的干部队伍,驰而不息加强队伍建设,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提供坚强保证。


佛山市自然资源局高明分局

2021年11月10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