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打造利企利民营商环境

佛山市自然资源局高明分局简报

(2021年第47期)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打造利企利民营商环境

  10月29日上午,佛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将一面印有“情系企业办事高效 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锦旗赠送给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感谢中心对企业优质、便捷、高效、热情的服务。

图片9.png

分管领导廖杰东副局长接受企业代表赠送的锦旗

  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创新服务方式,延伸服务范围,制定多项涉企服务措施。自今年4月起,为即时了解企业和群众在办理不动产登记过程中的满意程度,拓宽听取意见渠道,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中心认真落实不动产登记服务回访工作制度,通过电话回访、实地走访等方式对不动产登记的流程和耗时费用、不动产登记的便利度、服务质量、服务态度、办事效率等定期进行回访。近期,中心的工作人员多次到区内企业进行实地走访,重点宣传我区不动产登记领域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利企利民措施,虚心听取企业意见建议,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主动上门、积极服务,研究制定解决方案,为企业发展开辟了绿色通道,得到了企业的一致认可。

图片10.png

不动产登记机构分局领导及相关负责人与企业代表合照

  下一步,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将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以坚定的决心、务实的作风、有力的举措,优化涉及企业和群众的不动产登记服务问题,进一步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努力打造我区利企利民的营商环境。


佛山市自然资源局高明分局

 2021年11月1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