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扫黑办到单位对行业整治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佛山市自然资源局高明分局简报

(2021年第46期)

区扫黑办到单位对行业整治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2021年10月19日下午,区扫黑办欧阳兵主任带队到我单位对自然资源行业领域整治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单位分管领导朱玉平总工程师、执法大队、地质矿产与测绘信息管理股、林业管理股、林业发展股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上,执法大队大队长罗文昌同志从单位领导重视、整治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及短板、单位接收“三书一函”及整改落实情况、下阶段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朱玉平总工程师对耕地建房问题、宅基地管理问题中存在的短板进行了分析,强调相关职能股室要根据自身的职责,做好前期的管理工作,把问题控制在萌芽状态。区扫黑办欧阳兵主任作指示:一、此次行业整治持续时间较长,从2021年8月到2022年8月,共一年的时间,牵头单位要持续做好整治工作;二、要巩固前期行业整治的成果,防止反弹;三、对单位接收的“三书一函”进行一次全面的整理,将整改情况向相关单位及时进行反馈;四、及时总结行业领域的经验材料,向区扫黑办上报。


佛山市自然资源局高明分局

2021年10月20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