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明机关作风 廉洁高效履职——驻局纪检监察组、机关党委参加区土储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暨纪律教育学习动员大会

【基层党建,纪律教育学习】

严明机关作风,廉洁高效履职

——驻局纪检监察组、机关党委参加区土储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暨纪律教育学习动员大会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纪委监委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和开展机关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有关要求,8月25日下午,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建华、自然资源分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潘科参加区土储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暨纪律教育学习动员大会。

  会上,区土储中心党支部书记林杰章首先进行了“第一议题”领学,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第10期发表的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随后,林杰章、冯红梅、陈小刚就“学党史、悟思想、践行动”交流心得体会。

图片1.png

  潘科同志作点评,并就区土储中心转隶至自然资源分局管理有关事项作要求。潘科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适应形势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全面做好各项工作对接,扎实做好以土地收储为中心的各项业务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土地要素保障;二要廉洁高效履职,狠抓工作落实,以更大工作力度推进土储中心负责的八项工作落实,对工作滞后的,要多谋解决办法,锚定工作目标,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三要强化纪律约束,廉洁依法行政,要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活动,聚焦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存在的“庸、懒、散、拖、乱”等突出问题,从严自查自纠,扎实整改落实,以作风转变推动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一以贯之、高效推进;四要坚持党建引领,打造模范支部,要对照模范机关创建清单和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细化落实步骤,全面贯彻落实。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讲话精神从汲取力量、砥砺品格,将学习成效转化到落实区委区政府和分局党组各项工作部署上来。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认真落实机关党委部署,推动全局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陈建华同志作廉政要求,首先传达了《关于四起党政机关作风突出问题的通报》,随后从提高政治站位,严明机关作风;坚持效果导向,从严整改落实;强化制度建设,确保制度执行等三个方面部署机关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陈建华要求,区土储中心要把工作放到构建新发展格局中谋划思考,切实增强全局观念和大局意识,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抓好作风建设,持续推进正风肃纪,切实转变机关作风,把好作风体现在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上,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佛山市自然资源局高明分局

2021年8月26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