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自然资源局周霞书记带队对我区地灾治理工程进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

佛山市自然资源局高明分局简报(2021年第34期)

佛山市自然资源局周霞书记带队对我区地灾治理工程进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

  8月2日上午,佛山市自然资源局周霞书记带队,我分局潘海洋局长陪同,对我区地质灾害治理施工现场的安全生产防护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图片1.png

  周霞书记在现场听取了我分局局长潘海洋同志对全区地质灾害隐患点治理项目落实情况及地质灾害隐患点群防群测工作进行了汇报。周霞书记在听取汇报后强调,目前正值安全生产事故高发期,要认真吸取珠海石景山隧道“7·15”重大透水事故、珠海市金湾区三灶镇金海大桥施工事故与惠州港口海上风电场风机安装施工船倾斜事故经验教训,举一反三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克服侥幸和麻痹心理,做实做细安全生产工作的每一项工作,严防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图片2.png

  督导组随后对杨和镇观音寺地质灾害隐患点的治理施工进行了现场检查。目前,该治理工程各项防范工作基本落实到位。周霞在现场强调,各施工人员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属地镇街要督促地质灾害治理项目的施工方加快工程治理进度,尽快消除隐患威胁,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佛山市自然资源局高明分局

2021年8月4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