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三组到自然资源分局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佛山市自然资源局高明分局机关党建工作简报(2021年第16期)

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三组到自然资源分局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7月27日下午,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三组到自然资源分局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并召开座谈会。自然资源分局局长潘海洋、总工程师朱玉平以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图片1.png

  指导组组长黄景宏同志首先反馈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7月5日至7月8日检查指导我区党史学习教育指出的五个方面问题和提出的四个方面建议,要求我分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抓好整改落实。

图片2.png

  潘海洋同志表示,指导组反馈的问题,我分局照单全收,全力整改,一是要政治站位再提升,思想认识再深化;二是工作措施再强化,办实事力度再加大;三是分局成立指导组,加强内部指导。潘海洋同志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自然资源分局一体推进政治建设、制度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出台五项制度、落实谈心谈话、规范选人用人为抓手,全力推进党建工作打开新局面、见到新气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全局党建工作互相融入、互相促进、互相提高。

  指导组最后查看了自然资源分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台账,高度肯定了分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要求下一步做好亮点提炼,加大宣传力度,巩固工作成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并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带动全局工作迈上新台阶。


佛山市自然资源局高明分局

2021年7月28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