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百年辉煌历程 学习伟大建党精神

感悟百年辉煌历程 学习伟大建党精神

——自然资源分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7月6日上午,自然资源分局全体党员干部到高明区红色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主题展览、唱响红色赞歌、聆听红色故事、观看红色电影等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图片6.png

图为潘海洋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7.png


图为全体党员参观红色主题展览


图片8.png

图为全体党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图片9.png

图为全体党员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


  活动最后,潘海洋同志向全体党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潘海洋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以来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精辟概括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总结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

图片10.png

图为潘海洋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分局贯彻落实进行动员部署


  潘海洋要求,自然资源分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思想精髓,不断汲取信仰的力量、思想的力量和奋斗的力量。要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着眼于永续发展,继承弘扬光荣传统,主动担当作为,扎实做好自然资源各项工作,为协同推进人民富裕、国家强盛、中国美丽贡献力量。

  潘海洋强调,自然资源分局全体党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作为现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原原本本读讲话原文,深入思考,联系工作、联系实际、联系自己,寻找差距,深入开展交流研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佛山市自然资源局高明分局

2021年7月6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