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改”常态化 高明区召开“村改”现场推进会

佛山市自然资源局高明分局简报(2021年第24期)

“村改”常态化 高明区召开“村改”现场推进会

  6月11日下午,高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苏仕超同志带队到杨和镇大楠村级工业园召开村级工业园升级改造总攻坚推进现场会,会议由佛山市自然资源局高明分局局长潘海洋同志主持,各镇(街道)分管领导和高明区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

图片1.png

  首先,杨和镇党委委员黎时伟同志以大楠村级工业园为例,详细介绍了村级工业园综合整治的工作思路和方式方法,归纳成可复制的模板,简化了以往一对多的局面;通过结合现场综合整治的成果展示,分别解答了在场人员提出的问题和想法,对部分镇(街道)提出的现实困难也提供了一些可行性思路。后续就独岗村级工业园“工改工”项目具体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在现场向区领导、区相关部门等就项目推进难点进行了咨询,以寻求解决的办法和途径。

图片2.png

  接着,潘海洋同志向在场人员汇报了高明区最新工作数据和进度,就现阶段村改攻坚工作迫切性,呼吁在场参会人员上前作表态宣言,各镇(街道)分管领导和部门领导纷纷上前发言。

图片3.png

图片4.png

  最后,苏仕超同志作总结发言,要求各镇(街道)充分发挥村改主战场作用,提高村改任务重视程度,切实把村改工作放在至关重要的位置上,按照镇(街道)既定项目范围,各专责小组要优先围绕镇(街道)报送的本月计划开展的项目范围,配合全面推进工作,对工作进度严重掉队的、报送进度不严不实弄虚作假的,给予通报批评。


佛山市自然资源局高明分局

2021年6月18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