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分局潘海洋局长带队开展自然资源系统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佛山市自然资源局高明分局简报(2021年第28期)

自然资源分局潘海洋局长带队开展自然资源系统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佛山市自然资源局关于迅速开展自然资源系统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筑牢“七一”安全特别防护期期间我区自然资源系统安全防护工作,我分局立即开展了辖区自然资源系统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行动期间,我分局各有关领导积极落实“一岗双责”,多次带队深入现场加强指导监督工作。

图片2.png

  2021年6月18日上午,自然资源分局潘海洋局长带队组成工作组,前往荷城街道西头村、富湾片区罗塘坑两处地质灾害隐患点进行了现场检查,分局地质矿产与测绘信息管理股、荷城街道自然资源管理所有关负责人员就两处隐患点的日常监管和防治情况向潘海洋局长作了现场汇报。

图片1.png

  潘海洋局长强调,目前全区正处于“七一”安全特别防护期,地质灾害领域的各项防范工作必须落实到位,各有关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地质灾害隐患点的日常巡查及监测工作,密切关注险情,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属地镇街要督促地质灾害治理项目的施工方加快工程治理进度,尽快消除隐患威胁,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下阶段,我分局将认真按照省、市上级主管部门和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落实各项防御措施,扎实做好“七一”安全特别防护期期间安全生产相关工作,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佛山市自然资源局高明分局

2021年6月24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