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企业暖春行动” 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佛山市自然资源局高明分局简报(2021年第8期)

开展“企业暖春行动” 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为助力企业发展壮大,促进高明经济高速发展。近日,副区长苏仕超带队、自然资源分局、区交通运输局等领导到企业开展“企业暖春行动”。实地收集并回应企业发展诉求,全力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图片1.png

  本次调研活动以实地参观及座谈形式相结合。听取了佛山市高明粤华卫生洁具有限公司、佛山市惠安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广东维杰汽车部件制造有限公司、佛山市高明金荣华乐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佛山市高明南越钢结构制造有限公司、佛山市高明高第卫浴有限公司等企业的生产、销售、用工等情况。

图片2.png

  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了解企业情况。副区长苏仕超表示:对于企业反映的出行难、用工难、融资难等问题,政府各部门必须压实责任,及时与企业沟通,加强政策研究,努力解决好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

  此次“企业暖春行动”,充分体现了政府助力企业发展的决心,同时增强了企业发展的信心。下一步,调研组将整理好企业诉求,积极做好跟踪服务,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应”,确保企业暖春行动取得成效。


佛山市自然资源局高明分局

2021年3月25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