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防死守 同心协力 苏仕超副区长率队到更合进行清明森林防火巡查

佛山市自然资源局高明分局简报(2021年第14期)

严防死守 同心协力 苏仕超副区长率队到更合进行清明森林防火巡查

  4月4日上午,副区长苏仕超率队到更合镇各森林防火检查站,检查森林防火落实情况。每到一处,苏仕超同志都详细了解各森林防火检查站的人员配备、责任落实、群众祭扫是否携带火种等情况。

图片4.png

  苏仕超同志指出,当前森林防火形势严峻,今天正值清明节,森林防火工作尤为重要。各森林防火检查站要落实落细“包山头、守路口、盯重点、签责任、打早小”等措施,始终紧绷森林防火这根弦,严防死守。他强调,各森林防火检查站务必要对进入林区的车辆和人员做好登记、检查,严防携带一切火种进山,从源头上杜绝火灾隐患。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做好引导人民群众文明祭扫、绿色安全祭扫,确保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图片5.png

  森林防火,人人有责。全区各有关单位积极作为,通力合作做好森林防火检查工作。4月4日,苏仕超同志率队巡查更合镇期间,区政务数据局黄建彬副局长带领区政务数据局小分队,主动加入更合镇森林防火巡查队伍,共同为高明区森林防火工作贡献力量。


佛山市自然资源局高明分局

2021年4月7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