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荷城街道蟠龙街蟠龙五巷2号2梯加装电梯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批前公示的通告

佛自然资明告〔2020〕705号

关于荷城街道蟠龙街蟠龙五巷2号2梯加装电梯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批前公示的通告

  现有荷城街道蟠龙街蟠龙五巷2号2梯业主申请加装电梯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广东省城乡规划条例》等法律法规须对该加装电梯建设方案进行批前公示,征询公众意见。具体事项如下:

  一、申请单位:荷城街道蟠龙街蟠龙五巷2号2梯业主

  二、项目名称:加装电梯

  三、项目位置:高明区荷城街道蟠龙街蟠龙五巷2号2梯

  四、申报类型:建设工程规划许可

  五、项目基本情况:

  佛山市高明区荷城街道蟠龙街蟠龙五巷2号2梯拟加装电梯为8层8站8门,加装电梯建筑面积70.2平方米,基底面积6.25平方米,建筑高度28.45米。现荷城街道蟠龙街蟠龙五巷2号2梯业主申请办理该加装电梯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六、公示时间: 2020年11月4日至2020年11月13日

  七、公示地址:项目建设现场

  八、公示网站:佛山市高明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gaoming.gov.cn/)

  九、建言渠道反馈方式:

  1.信函:请邮寄至“佛山市高明区竹园路19号 佛山市自然资源局高明分局”,邮编:528500。

  2.电子邮箱:gmghfdz@163.com

  3.联系电话:0757-88635875

  4.有效反馈意见时间:公示期间,逾期视为放弃。

  5.有效反馈意见方式:信函及电子邮件,并必须留下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及反对的理由,如果认为申请事项关系个人重大利益的,必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如反馈意见信息不准确或不完整造成无法及时进一步核对有关情况的视为无效意见。有效的反馈意见,将作为行政许可的参考。

佛山市自然资源局高明分局

          2020年11月4日

附件下载:

附件.zi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