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局高明分局潘海洋局长带队开展“双节”期间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

自然资源局高明分局潘海洋局长带队开展“双节”期间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佛山市高明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佛山市高明区应急管理局关于转发加强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明安办[2020]171号)文件精神,我局高度重视,迅速落实主体责任,积极组织开展双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

图片1.png

  2020年9月24日下午,高明资源分局潘海洋局长带队组成工作组,前往我区碧露矿泉水厂,对该厂生产及运输过程中可能存在的安全生产隐患进行了现场检查,对企业负责人就日常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询问。图片2.png


  随后,检查组前往杨和镇三尽园村,对该区域一处地质灾害隐患点进行了现场检查,目前该隐患点现状稳定,未发现新的变形迹象。同时,分局地质矿产与测绘信息管理股就该隐患点的日常监管和防治情况向潘海洋局长作了现场汇报。


  潘海洋局长强调:要高度重视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隐患及地质灾害隐患的日常巡查及监督管理工作,密切关注,仔细研判,发现问题及时处置;要督促地灾害隐患整治责任单位加快工程治理进度,尽快消除隐患威胁,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下阶段,我分局将认真按照省、市上级主管部门和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落实各项防御措施,扎实做好“双节”期间安全生产相关工作,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