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扫黑除恶办督导组到我单位进行督导调研

高明区扫黑除恶办督导组到我单位进行督导调研

  2020年9月9日下午,高明区扫黑除恶办督导组一行到我单位进行督导调研。会上,分管领导朱玉平同志从“六清”行动工作开展情况、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做好日常扫黑除恶工作及下阶段扫黑除恶工作计划这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重点汇报了“六清”行动工作开展情况。“线索清仓”方面,按照上级的要求,我单位在6月底前对3月份以前承办的线索已全部申请办结,达到了“线索清仓”的要求;“行业清源”方面,为了加强对自然资源领域的整治,严格落实上级的“四个一”要求,成立组织领导小组、多次组织召开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制定整治工作方案、加强对重点领域的督导调研、加强长效机制建设。截至目前,自然资源领域整治已取得明显成效。

图片2.jpg

  区扫黑办督导组欧阳兵主任对我单位前段时间的扫黑除恶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的扫黑除恶工作提了两点要求:一、今年是扫黑除恶工作收官之年,现在各项工作都快到了收官阶段,在思想上不能放松,要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扫黑除恶工作;二、“行业清源”是目前扫黑除恶的重点工作,自然资源分局要加强对自然资源领域的整治,确实使自然资源领域方面的“黑”“恶”“乱”项得到整治,为了巩固整治成果,制定科学合理的长效机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