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企共建支部开展“点燃读书激情,共建书香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借助线上线下分享,提升凝聚力

——政企共建支部“点燃读书激情,共建书香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1_副本.jpg

  

  为加强政企支部党建文化氛围建设,深入开展双方支部党员“原原本本”阅读学习活动,共同推进支部文化建设,提高党员干部科学文化素质和思想道德素质,3月27日,高明自然资源分局机关三支部与诚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支部联合举办了一次“线上+线下”阅读分享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双方支部动员党员干部利用业余时间提前准备关于党史或新理论等相关书籍、时政优秀评论或关于最近战“疫”工作开展的散文诗歌等好书好文内容,并撰写100字左右推荐理由,于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当天,借助学习强国平台及“支部微信群”平台,通过录制小视频或文字描述反映相关“好书好文”阅读分享内容。

  活动当日,双方支部支委还通过“小座谈”的形式,了解企业支部复工复产情况及交流了疫情防控期间支部党员干部学习、思想等情况,并就2020年政企支部共建工作方向交流了意见和建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