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企业暖春行动”工作简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区有关决策部署,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全力支持我区企业有序复工复产,2020年3月3日,高明区政协副主席赖剑文带队到企业开展实地调研,高明区政协叶文峰同志、自然资源分局梁宇生同志等人员参与。

1.jpg

  调研组一行深入佛山市佩安婷卫生用品实业有限公司、佛山市高明同德化工有限公司、佛山市梦莎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广东楚一铜业有限公司、广东何氏协力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高明华醇酒厂有限公司6家企业实地走访调研。

  调研组向各企业传达宣贯各级党委、政府支持企业共渡难关的政策措施,要求企业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复工复产。调研组一行实地听取了各企业的生产、销售、用工等情况。经了解,走访调研的6家企业仅有2名湖北籍人员未能到岗,其余均能顺利返岗。目前企业遇到较大困难为材料供销问题,物流行业受到疫情影响较大,原材料的供应、产品销售均未能恢复正常。对于企业提出的问题,调研组一一作了回应,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

2.jpg

  下一步,调研组将整理和研究企业提出的诉求,加强与区、镇相关部门衔接,做好跟踪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难题,确保企业暖春行动取得实际成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