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届区委第三轮第四巡察组巡察医疗保障分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IMG_3384.JPG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3年3月3日,十三届区委第三轮第四巡察组巡察佛山市医疗保障局高明分局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谭坚荣主持召开与医疗保障分局党组书记陆锦辉的见面沟通会。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何华中出席动员会并作讲话,巡察组组长谭坚荣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并就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医疗保障分局党组书记陆锦辉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何华中传达了区委有关领导指示和区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何华中要求,医疗保障分局要旗帜鲜明支持区委巡察,共同完成好这项政治任务,要步调一致配合开展工作,积极创造良好工作条件,要加强沟通做好同频共振,着力提升巡察监督质效。

  谭坚荣通报了本次巡察工作的总体任务和具体安排。谭坚荣要求,医疗保障分局要本着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增强接受区委巡察监督的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激发共同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内生动力,与巡察组同向发力、同题共答,确保巡察任务圆满完成。

  陆锦辉表示,医疗保障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将本着对党忠诚、高度负责的立场与作风,主动而为、全力配合好巡察监督工作,并将以此次接受巡察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理清发展思路,细化工作措施,健全制度机制,全力推动我区医疗保障事业迈上新台阶。

  第四巡察组将在医疗保障分局工作3个月。巡察期间(3月3日至5月底)设专门联系电话:手机:18000810114,座机:88889220,并在高明区荷城街道泰和路103号1楼设置联系信箱。巡察组工作日受理电话时间为:8:30—12:00、14:00—17: 30。根据中央、省委、市委有关巡视巡察制度和我区《关于建立党委巡察制度的实施意见》等规定,十三届区委第三轮第四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医疗保障分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等方面问题,深入检查党组履行职责使命情况,以及领导干部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有关规定转有关单位和部门处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