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保障分局组织召开绩效工作分析推进会

  7月18日上午,医疗保障分局组织召开绩效工作分析推进会,听取绩效工作落实情况汇报,对照上年度绩效考核成绩明细表研究分析并部署下一步工作。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惠玲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各股室相关工作负责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各负责人关于绩效考评工作的汇报,分析存在问题,研究解决方案,并专题研究今年三项重点工作推进落实计划。李惠玲同志肯定了各股室的努力及成效,并对进一步做好绩效考核工作提出要求。

微信图片_20220718171221.jpg

  李惠玲同志指出,绩效考核涵盖党的建设及各项重点业务工作内容,考核结果直接反映单位凝聚力、责任心以及工作能力等方面,是推进工作落实的有力抓手,也是检验工作成效的试金石。

  最后,李惠玲同志就做好2022年度绩效考核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总结经验。仔细梳理上年度绩效考核工作,吸取经验教训,积极防范扣分风险。二是统筹联动。各股室高度重视绩效考核工作,按职责分工,在各司其职的基础上,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三是查漏补缺。对照各项任务时间节点,及时核对自身工作,确保将绩效工作抓牢、抓实,力争取得好的成绩。


- -